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隨筆﹣夢

隨筆﹣夢

昨晚夢中的片刻,在腦海盤旋,

可算是近來最深刻的夢境。

上半部我是我和泰拳選手的一場

拳賽,他像播求一樣利害,但卻

沒有播求般靚仔、不!他更是一

個樣衰的柒頭皮。泰仔一開始的

前撐腳,一撐就撐破夣境的上半



我夢見了妳!

時間發生在中學陸運會,我們身

穿著校服。從人海中,我看到妳

和一個四眼外校生在梯間附近牽

手漫步,我呼叫着妳的名字,但

沒有回應。我嘗試拿起手機致電給

妳,但發現電話簿儲存格已經沒

有了妳的存在。我忙着為求得到

注視的同時,妳兩已逐漸遠遠離

去......而這刻我從夢中醍來,心有

餘悸,我吸了一口氣,再細想一

回,我很想念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